科技使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未来它还会给人类带来怎样的变化呢大胆想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未来嘛,基本上是懒人的时代…据我个人感觉,现在城市交通拥堵、环境污染与能源危机,在未来的几十年里,交通工具革命的大时代将会首先到来:在2010年至2020年这十年间,电动力汽车和加电站会陆续登陆市场,交通工具会不断朝小型化发展;到2030年,飞行汽车将开始走入平民化,且水、陆、空为一体的汽车将会很受欢迎。于此同时,机器人技术也会在这一二十年间取得较大发展,从世博会那日本馆、法国馆、意大利馆等可以明显看出这种趋势。还有,如今市场上廉价劳动力和高技术工人的大量需求,我觉得机器人在服务业、家政、工业领域的市场潜力非常大。呵,一说到机器人,我就想到科幻大师艾萨克·阿西莫夫提到的“机器人三大守则”。这两个是我觉得目前世界将取得大发展的科技项目。接着,我再跟你提一些我对未来科技的幻想吧。在未来,如果科学家能够在量子传输方面取得重大成就的话,试想想看,网上购物,你只需要点中一样物品,那样东西就会瞬间在你面前出现,不用再像我们现在等得不耐烦了。还有,我曾设想过,如果我们的手表要是可以把物质通过接触温度和气体的不同进行分解和组合进行存放,我们就可以把小到零碎物品,大到房子随身携带了。还有,如建筑大师理查德·巴克明斯特·富勒所提出的城市概念,我想,未来城市也会是一大亮点,人们既可以把城市建在海里,也可以把城市建在太空,建筑不断朝着大面积、高层化、美观化发展,也许,在未来一栋建筑中,人们可以实现居住、购物、看电影、逛公园、上学、上班等所有功能,有的人还说不定一辈子都不出户呢。呵呵,总之啦,我的幻想有很多,说也说不完,不过人还是现实点好,未来的事未来人自会创造,我们管不了也看不到,还是认认真真做好当下的事吧。你要是有这么些愿望,学学比尔·盖茨、史蒂夫·乔布斯吧,再去改变一个时代吧,很有趣的说。好了,提示你关注一下如今世界上的九大科学项目,我就很关注其中的“通天塔”和法国、瑞士边境的“对撞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1/1248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