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风向标科技产品形象宣传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浙江风向标科技有限公司(Zhejiang Vane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是一家在智能家居领域拥有自主研发技术和生产运营团队的智能生活服务运营商,也是国内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浙江风向标科技有限公司(Zhejiang Vane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是一家在智能家居领域拥有自主研发技术和生产运营团队的智能生活服务运营商,也是国内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风向标科技作为智能生活服务运营商,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开放的物联云平台——Vanelife。它将物联网和互联网无缝的连接起来,为用户提供整合化的智能平台,真正实现万物相连。Vanelife让智能涵盖到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让用户真正体会到真正的智能生活,使Vanelife成为一种高品质生活标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1/1249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