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迪怡疗护科技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推动行业发展新进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2月17日,由河南迪怡疗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9年2月17日,由河南迪怡疗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在长垣五洲大酒店迎宾厅举办,不仅邀请了350余位同行从业人员到场,同时还特邀了来自上海雄商网首席专家曹同清老师给予现场指导。发布会上,迪怡疗护科技董事长郭保栓先生详细介绍了迪怡在一次性医疗产品研发中取得的新成果,赢得了在场业内人士一致好评。

  凭借着多年来与一次性医疗器械行业的接触,迪怡董事长郭保栓加深了对这个行业的理解,致力于用创新意识为这个行业注入新活力,加大力度提高生产力,扩大生产规模,并通过一体化分销模式助力行业获得高速发展。自2014年创办至今,历经四年不断深挖、不断钻研、不断打磨,迪怡疗护科技旨在凭借规模化生产,打造专业生产线,配备专业技术人员,最终打造行业中更优质的产品,并尽己所能推动一次性医疗器械行业规模化发展。迪怡疗护科技从成立至今已申请二十多项技术专利,其中16项专利已被受理。凭借创新理念与科研投入,迪怡疗护科技正一步步将美好愿景变为现实,日益在一次性医疗器械行业发挥着重要影响力。

  目前一次性医疗产品分为八个大类,包括:注射类、导管类、诊疗治疗器具类、透析器聚类、麻醉器具类、手术巾敷料类、护理器材类及其他类。迪怡科技又有创新意识和新型技术,经过不断尝试、改进与完善,迪怡发布会上的新品被重磅揭示。

  凭借着优质产品及完善服务,迪怡疗护科技产品发布会获得了现场350余位同行从业人员认可。未来,迪怡科技将继续以“吸引与导流”为主要产品作为发展方向,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产品,秉承“走正道、有正能、用正心、做正事。出正品”的五正理念,将优质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人。期待迪着怡在未来的企业发展之路上稳扎稳打,越走越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1/1249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