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余火车站电子屏滚动播放预防腐败宣传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正义网上海5月13日电(记者林中明)“孩子过年收到大人给的红包产生疑问:我用什么来回报?”这是今天在上海铁路新客站广场数百平方米巨幅电子广告屏上首次出现的廉政公益广告画面

  正义网上海5月13日电(记者林中明)“孩子过年收到大人给的红包产生疑问:我用什么来回报?”这是今天在上海铁路新客站广场数百平方米巨幅电子广告屏上首次出现的廉政公益广告画面。

  今天上午,上海市检察院与上海铁路局就联合开展廉政公益广告进铁路活动签署协议,即日起,上海铁路局所辖的华东地区100余个局管火车站及候车厅的电子屏上,将全天滚动播放预防腐败公益宣传片。这是全国铁路检察体制改革后该市首次开展的廉政公益广告进铁路活动,是继上海廉政公益广告“进地铁”、“进机场”、“上电视”、“进楼宇”、“进网站”之后,廉政公益宣传开拓的新阵地。

  据悉,上海铁路局管辖江苏、浙江、安徽等华东地区近8000公里铁路,有大小车站、候车厅100多个,每天运送乘客100余万人次,占全国铁路旅客运送人次的20%,廉政公益宣传受众面非常广泛。为进一步扩大预防职务犯罪公益广告的可看性和覆盖面,上海市检察院在与上海铁路局的协议中明确,上海市检察院制作、提供的廉政公益宣传片,在上海铁路局提供的局管车站广场、候车室的宣传屏幕等宣传载体上安排一定时段滚动播放,局管车站的平面宣传栏也将作为预防腐败公益宣传载体,每季度更换一次播出内容。

  2011年以来,上海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不断开拓廉政公益广告宣传渠道,初步形成具有上海城市特点的廉政公益广告宣传模式。目前,上海廉政公益广告在全市所有地铁站点近3000块电子屏、地铁车厢2万多块电子屏以及虹桥、浦东两大国际机场候机楼180块大型电子屏实现全覆盖滚动播放;在南京路步行街、徐家汇002561股吧)等大型商业中心的80多块巨型电子屏幕循环播放;在全市主要商业楼宇和社区楼宇约5000块电子屏滚动播放;在市、区两级电视台广告时段及相关法制节目中滚动播出;同时,上海市检察机关还在上海检察网、上海检察微博等载体开展廉政公益广告进网络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廉政公益广告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2/1251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