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0中国电子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宣传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0年7月28日,由慧聪电子网主办的“2010中国电子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2010年7月28日,由慧聪电子网主办的“2010中国电子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为电子元器件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50家企业及10位优秀企业家实至名归,最终获得十强,走上了电子行业“奥斯卡”的领奖台。当天同时召开了2010中国电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众位专家就物联网、传感器等产业发展趋势做了精彩点评与分析,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

  最炫丽的舞台、最精彩的内容、最全面的报道,活动开展几个月以来的所有精华,全部浓缩于7月28日这一天,在颁奖典礼现场,现场有数百位行业同仁共同把本次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共同见证了获奖企业的荣耀与辉煌,促进了电子产业链之间的互动沟通,提升了业内人士的互联网参与意识,共同书写了一部中国电子行业的华彩乐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2/1251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