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新赛季宣传片曝光全员大金链子喷钱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刚刚过去的S8世界赛中,四强席位中最令人感到意外的莫过于就是来自LCS赛区的G2了,虽然也有过三号种子最终杀入四强的先例,但是G2这张通往四强战的门票可是实打实的从赛前的夺冠大热门:RNG手上强夺来的,这样的逆袭也是刷新了网友们对战队实力强弱的定义

  在刚刚过去的S8世界赛中,四强席位中最令人感到意外的莫过于就是来自LCS赛区的G2了,虽然也有过三号种子最终杀入四强的先例,但是G2这张通往四强战的门票可是实打实的从赛前的夺冠大热门:RNG手上强夺来的,这样的逆袭也是刷新了网友们对战队实力强弱的定义。

  2019年1月18日,面对崭新一年的崭新赛季,G2战队在其官方账号上传了新赛季的全队宣传片,不同于国内各支战队暗藏杀机的宣传片,乐观的G2将自己对于新赛季的所有态度都拍到了自己的宣传片里,开头眼中猩红一闪的G2队标也预示着G2新赛季的张扬态度。

  在去年的S8总决赛期间,G2战队的中单选手perkz可是将赛前垃圾话的传统贯彻到了最后离开舞台的那一刻,不仅在赛前疯狂挑衅RNG,甚至在击败RNG之后,perkz更是直接@耐克官方,暗示其选择找UZI代言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反响。

  在新赛季的宣传片中,开头perkz脖戴大金链子,眼神非常凶煞的盯着摄像机,再搭配上背景的匪帮说唱音乐,perkz活脱脱一副黑帮老大的样子。下一位出场的则是G2的上单选手wunder,与perkz一样,wunder同样眼神凶煞的盯着镜头。

  除了大金链子以外,有着炫富意味的漫天钞票、喷钱机、镶金拐杖甚至大金手表、大金戒指、大金牙套等道具在这段宣传片中也是皆有露面,G2的各位队员一会儿手持喷钱机肆意向天空中喷洒中钞票,一会儿用自己手中厚厚的一叠钞票摆着POSS,迎面而来一股满满的社会气息。

  不过就算是前面的几位哥哥已经将匪帮的气氛烘托的非常到位了,但是caps的出场却还是瞬间将气氛消灭的一干二净,就算是戴着大金链子,手中数着钞票,但是caps所特有的傻白甜风格却使得其立马变为了掉到钱眼里的地主家傻儿子,这样的气质可与黑帮老大严重不符啊。

  不过总体看来,caps这种特有的憨豆气息却也使得整段宣传片的娱乐气息更浓了一分,毕竟G2还是一家电子竞技俱乐部,如果真的被人们误会成了黑帮那就有些得不偿失了,期待G2新赛季的表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2/1252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