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回顾】2018同盾10大新闻事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时光荏苒,不及回首,2018在大家辛勤忙碌的工作中已悄然过去,每个人的2018都是独特的、绝无仅有的

  时光荏苒,不及回首,2018在大家辛勤忙碌的工作中已悄然过去,每个人的2018都是独特的、绝无仅有的。对于同盾而言,2018的时光,深耕进取、亦满载荣光!

  这一年对同盾有意义且重要的事件太多,经过两周的全员票选,最终选出了十个极具代表性的事件,以此致敬同盾奋斗不息的2018,昂首阔步的迈入更加辉煌的2019!

  2018年12月,同盾科技全新企业宣传片正式发布。本次宣传片贴合业务本身,立足行业视角,以同盾创始团队为拍摄中心,向受众传递:同盾立足中国、影响世界、创造未来,以智能决策,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该宣传片在传播过程中,不断收到来自各界人士的好评反响。

  2018年12月,同盾科技首份“社会责任白皮书”在由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责任云研究院主办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2018)》发布会暨报告评级总结会”上发布,一经发布备受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电子版报告及纸质版报告争相获取。

  2018年12月,同盾科技与中国银联达成项目合作。本次合作,同盾科技信贷科技决策引擎、反欺诈决策引擎、机器学习平台、实时计算平台等在内的多种技术手段和解决方案全面开放,对于银联优化用户体验,降低风险成本,提高服务效率提供有效辅助作用。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瞻技术,并结合银联实际应用场景,围绕智能风控体系搭建展开创新实践和合作,发挥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引领示范作用。

  2018年11月,同盾科技受邀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现场,同盾科技展位凭借一款测试小游戏《你的声纹最像哪个影视名角》吸引众多观众及媒体驻足体验,获得大量媒体报道;与此同时,同盾科技创始人、CEO蒋韬受邀参会并发表题为《数字经济时代下的金融智能化转型》的重要演讲;同盾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祝伟在演讲中正式重磅发布智能语音服务平台——“赫兹”。

  本届乌镇大会,同盾以新颖的方式让参会者们身临其境的体验到AI魅力,不仅获得国内众家媒体争相报道、触达核心用户层,也引起了海外媒体的关注,在国际范围内进行跟踪报道。

  2018年11月,正值同盾科技五周年之时,北京、杭州、西安等国内千万级大型机场纷纷出现同盾机场广告,这是同盾在耕耘风控市场5年后再亮重剑,用一则机场广告言简意赅地把其风控产品和理念展示到全世界面前。

  2018年11月,一年一度的金融科技全球行业盛会“第三届新加坡金融科技节”正式拉开帷幕,同盾科技携人工智能系列产品及服务,首次亮相金融科技节,向世界展现来自中国的科技实力。

  本次展会现场,同盾亮相吸引了众多国际金融客户驻足观看,很多客户饶有兴致地进行更细致了解。

  2018年10月,同盾科技凭借“智能驱动发展战略引领企业成长”荣获本年度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创新创业实践奖。

  “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是世界级企业管理奖项,代表着中国管理实践的至高荣誉,备受国内企业重视。同盾科技智能驱动发展战略得到了大会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在当今高度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时代发展下,同盾科技的管理思考和经验具有很好推广价值。

  2018年7月,同盾科技举办了为期一月余的声纹领域建模大赛,本次大赛创新举办赛前培训营,为让选手们能够有更好的参赛机会。同时,大赛采取视频赛事预热的形式,充分为参赛选手做好赛前准备、答疑解惑。

  同盾认为AI技术的研发、创新、落地都离不开各领域的专业人才,新生代的力量更是未来的主力股。大赛将为高潜力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专才与行业搭建精准对接的关系。

  2018年4月,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同盾科技在北京合资成立北京顺和同信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战略合作希望构建一个为行业提供智能解决方案第三方平台,将各大中小企业、金融机构、保理公司、担保公司、征信机构结合一起,形成高效、稳定、活力的供应链生态圈。帮助企业在风险管理、客户管理、业务优化等方面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2018年4月,国家信息中心与同盾科技签署信用信息共享合作备忘录。本次合作旨在通过信用信息共享,加强政府与信用服务机构的合作,发挥信用服务机构对全社会信用建设的推动、约束、激励作用。

  同盾科技作为诚信社会的大力提倡者成为国家队的合作伙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2/1253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