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日新月异的变化作文600字site:zwgovyicom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科学?科学意味着什么?科学技术又改变了什么?科学技术,它推动了人类生活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更是给更多的人类一个全新的世界观,开创了科技智慧时代的新纪元。使落后不先进的时代大转型。成为了一个鲜活,明亮,光明,进步的世界,使人累的困扰解除,使更多的奇迹成为现实!

  就好比举个例子,飞天,古代的人将飞天看成是一个传说是未知,对飞天几千年都有着无限的向往与憧憬,从来没有人为自己也能飞天,可是,是科技,是科学技术,是人类几十年的梦想得以实现,使遥不可及的外太空与人们紧紧相连,人们以前只能想象嫦娥飞天,可未来的今天,在1961年的4月12日,苏联航空员加加林走向外太空,环绕地球4000千米,使人们觉得永远不可能实现的传说变为现实,他的一小步,是人类科学发展和未来跨上了一大步。使传奇铸就,使人类心中智慧之火重燃!

  飞天成功固然使人类科技发展迈上了一大步,可是人类却更想拥有能够保障生命和抗击病魔的药物,就这样,被冠为世界三大发明之一的青霉素横空出世,使传染病人源大大减少,使细菌被“赶尽杀绝”,使无数饱受传染病痛苦折磨的人得以重燃生命之光。这也是归功于科学发明,英国细菌学家弗莱明经过不断夜以继日繁琐的实验,终于找到了神奇的现象,与更多的科学家一起研究青霉素的不足,从而诞生了世界上流传最广,应用最多,疗效最好的世界第一抗生素。假如不是人类聪明的头脑来发明一个又一个关乎人类生活的物品,造福人类,这个世界怎么会像现在这样富有生机!

  人类的生活与科学息息相关,而科学也能造福人类,可是不是任何的科学实验都是一帆风顺,畅通无阻,不是都能快速的普及和广泛的使用,也蕴含着科学实验不为人知的辛酸和艰辛,那种痛苦也是难以言喻的。

  比如着名的放射性物体“镭”,大家都知道,也知道是居里夫人发明的,可是大家不知道他着名的背后也有着无尽的艰辛,他在一个简陋的实验室里日以继日的做着实验,由于科学化学物里有许多危害人体的物质,所以在某一天的实验中,她的丈夫离他而去,他特别伤心,痛不欲生,可她为了她的实验,他依然坚持下去,为了科学事业,他的身体状况日趋下降,他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与挫折的磨练,也曾想放弃,可为了科学,可为了科学。他依旧坚持不懈,在某一天,他看见了一个闪光在昏暗的房子里在微微闪烁。是镭,是镭,她终于成功了!她使世界看到了一个科学奇迹!看到了科学的神奇与伟大!人类智慧的魅力!使科学成为一个人类生活崭新的风向标!

  还有就是着名的“发明大王”爱迪生。他一生发明了无数发明,造福了世界,当然,他的每项发明都遭受过失败,可他为了科学,一直坚持,最为人知的便是他发明的电灯。以前人们只能用蜡烛照明,可是因为电灯的传播,是我们看到了万家灯火,明亮闪烁。可他却是经历了999次的沉痛失败的打击下,用科学的力量,强撑着,发明了这项造福人类,震惊世界的成就,说他是在发明,还不如说是攀登一座世界巅峰,是什么力量支撑着他?是科学的魔力,这真是一个奇迹,一个人类科学史上的奇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2/1254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