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霍金花表示,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创新高度重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省政府工作报告对做好今年科技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系统安排

  霍金花表示,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创新高度重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省政府工作报告对做好今年科技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系统安排。春节假期结束第二天就到省科技厅调研,目的是动员全省科技系统齐心协力,聚焦重点,抓好贯彻落实,力争实现“开门红”,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作为激活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推动创新驱动提速增效,努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一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体制机制创新,整合好人才、资源、平台优势,制定更精准的科技政策,把“放、管、服”落实到位,确保政策红利充分释放;二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充分发挥郑洛新自创区引领带动作用,继续抓好“四个一批”“四个融合”,实施好“十百千”创新引领专项,实现创新驱动提速增效。三要优化环境,抓好落实。进一步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真正让科研人员心无旁骛搞科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2/1255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