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未来科技微软给WIN8准备的外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泡泡网鼠标频道9月11日Win8发布以来得到广泛关注,一种全新的风格,已经习惯了WinXP/Win7的我们需要从新适应

  泡泡网鼠标频道9月11日Win8发布以来得到广泛关注,一种全新的风格,已经习惯了WinXP/Win7的我们需要从新适应。新一代操作系统越来越突出简约与便捷,当然和近些年逐步盛行的平板电脑有很大关系。作为PC端,一定要有合适的输入设备,当前PC端输入主力依然是键盘鼠标,那么对于Win8系统微软又有怎样的外设设备规划呢?

  微软无疑是最了解Win8系统的,再加上他们有着多年外围设备设计经验,因此在Win8键鼠的搭配上举足轻重,其产品很有可能代表着未来趋势。其实他们已经推出了不少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微软是如何诠释Win8键鼠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2/1255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