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半命题的作文600字左右!《》改变了我的生活填的内容要和科技技术有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求一篇半命题的作文,600字左右! 《 》改变了我的生活 , 填的内容要和科技技术有关!  求一篇半命题的作文,600字左右! 《 》改变了我的生活 , 填的内容要和科技技术有关!  这个是考试的作文,谢谢了,有好的,我加分!要自己写的,网络上没有的,一楼写的不错,要是没人在回答,就采纳了!!...  要自己写的,网络上没有的,一楼写的不错,要是没人在回答,就采纳了!!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求一篇半命题的作文,600字左右! 《 》改变了我的生活 , 填的内容要和科技技术有关!

  求一篇半命题的作文,600字左右! 《 》改变了我的生活 , 填的内容要和科技技术有关!

  这个是考试的作文,谢谢了,有好的,我加分!要自己写的,网络上没有的,一楼写的不错,要是没人在回答,就采纳了!!...

  要自己写的,网络上没有的,一楼写的不错,要是没人在回答,就采纳了!!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2-06-14展开全部《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 第一次工业革命带人类走进了蒸汽时代,第二次工业革命让人类懂得了如何使用电动机和发电机,而第三次科技革命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信息化的时代。于是电子计算机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千家万户都有了电子计算机… 到了今天,网络也进入了人类的生活,于是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

  也许是一次偶然,在同学的家里见到了网络。从那天起网络就进入了我的生活。后来我的家里也有了电子计算机,也连上了所谓的“宽带”。

  网络,仿佛是一位家庭教师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以帮助。有什么问题,只要把鼠标轻轻一点,就能得到令自己满意的答案。

  网络仿佛是一个巨大的图书馆,在这里可以读到世界名著。 网路仿佛是一座知识的海洋。天文知识、物理原理、化学反应、语文修辞…; 网路仿佛是一扇世界之窗。在互联网上我认识了不同国家的朋友(多数是讲英语的)。我了解到了不同民族的民风民俗,最主要的是在于他们交流过程中提高了我的英语技能。

  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促使我了解世界、增长知识。改变了我对生活的认识。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自信 改变了我的生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3/1259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