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光中慰问驻荆部队官兵、科技专家和困难群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荆州新闻网消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喜庆氛围洋溢古城,市委书记何光中走访慰问驻荆部队官兵、科技专家、特困群众等,向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荆州新闻网消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喜庆氛围洋溢古城,市委书记何光中走访慰问驻荆部队官兵、科技专家、特困群众等,向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中走访慰问了荆州军分区和武警荆州支队官兵、四机厂和航天南湖公司科技专家、城区困难现役军人和特困居民。

  何光中说,荆州2018年取得的发展成绩,离不开驻荆部队广大官兵的牺牲奉献,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到特困居民陈晓英的家中,何光中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状况,并嘱咐随行同志要多关心、多照顾,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带到困难群众身边。在看望科技专家陈新龙、陈龙时,何光中鼓励他们进一步发扬“工匠精神”,为荆州加快打造石油科技城、发展军民融合电子信息产业园贡献更大力量。在了解现役军人汪皓的实际困难后,何光中嘱咐市政府、荆州军分区有关同志及时帮扶解决难题,绝不能不能让军人流血流汗再流泪。

  更多

  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荆州交警发布了一组荆州市机动车及驾驶员人数、十大违法车辆大户等最新荆州......

  我省招商引资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荆州华强方特园自落户纪南文旅区以来备受关注,其一期项目“荆州·华夏历史文......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市中心城区地名管理,传承荆州地名文化,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和《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3/1260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