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奔驰S与宝马7瑟瑟发抖?原来是它来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国内的豪华D级车市场,一直是德系ABB的天下,其它品牌很难与它们一较高下

  在国内的豪华D级车市场,一直是德系ABB的天下,其它品牌很难与它们一较高下。而在它们之中,奔驰的S级与宝马的7系早已经推出了换代车型,A8L似乎有些掉队了,这让奥迪一度非常尴尬。不过这种局面即将被打破,因为奥迪全新一代奥迪A8L终于来到了国内,那么除了原本在灯光方面的优势,新A8L还有其它什么亮点吗?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这款新车的魅力吧!

  实拍新A8L是中配车型,车头上配备了前置摄像头与前置雷达,而高配车型还会配备夜视探头、激光探头与毫米波雷达,可以实现自动驾驶,但碍于国情,自动驾驶功能是不会开放的。

  购买豪华D级车的人绝大部分都是老板,他们对乘坐空间是非常看重的,而全新A8L在此方面的表现无需担心,体验者为180公分,身高算比较高的了,而他在前、后排都能获得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

  作为一款换代产品,奥迪全新A8L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有了很大变化,外形在保证大气沉稳的同时,还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让整个购买人群的年龄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也算是变向提升了竞争力,而内饰方面,加入了很多奥迪的尖端科技,比如激光大灯、贯穿式LED尾灯、各种探头传感器等,“科技改变生活”的广告语并不只是说说而已。另外,全新A8L在乘坐舒适性、空间这两个消费者很看重的点也表现出色,这样看来,未来奥迪A8L与宝马7系、奔驰S级之间必定会展开一场更为激烈的比拼,究竟谁更胜一筹,我们还是交给市场来检验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操控精准乘坐空间大配置丰富动力充沛性价比高车身不好看方向盘不好看性价比低储物空间小加速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3/1261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