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多品牌齐发力“健康”产品温馨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五一期间,春绿初绽,刚刚将免费服务送到家的格力电器三大品牌又携手为广大消费者送来“健康”——自5月1日起,格力“掌门人”董明珠亲自出镜央视,逐一展示格力守卫消费者健康的经典产品,而“有健康,才有未来;格力科技,健康生活”的广告语也随之广为传播,让人倍感温馨

  五一期间,春绿初绽,刚刚将免费服务送到家的格力电器三大品牌又携手为广大消费者送来“健康”——自5月1日起,格力“掌门人”董明珠亲自出镜央视,逐一展示格力守卫消费者健康的经典产品,而“有健康,才有未来;格力科技,健康生活”的广告语也随之广为传播,让人倍感温馨。

  格力致力于通过科技改变生活,此次格力广告中为消费者呈现了系列健康电器:“要健康,就需要洁净的空气,格力全能王空调,TOSOT零耗材空气净化器,高效去除PM2.5、病菌等有害物质,是您健康空气管家;要健康,就需要洁净的水,TOSOT大流量净水机,多重精滤,层层净化,高效去除病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打造纯净新水源,健康送到家;要健康,就需要新鲜的食物,晶弘冰箱独创瞬冷冻技术,-5℃不结冰,保护食物细胞,锁住营养,给您美味如初的享受。”

  此次“送健康”的系列电器,充分展示了格力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环境的实力,无论是我们的呼吸,我们的饮水还是我们的食物,一切与人们的健康相关的家电产品,格力都在进行持续的技术创新。

  “全能王空调”为格力系列主打空调产品,采用了独有的双级压缩技术,可实现-30℃超低温正常制热、54℃超高温正常制冷。在严冬季节制热量最高可提升30%,在酷暑季节制冷量最高可提升35%,让我们的身体四季都能舒适。最为重要的是,格力全能王空调能够高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位于格力空调出风口的荷电装置能够向空气中发射自由离子,离子与空气中运动的尘埃微粒碰撞,将电荷传递给尘埃微粒,大量荷电尘埃从空调回风口进入IFD净化器中,经过预过滤网的初级过滤除去空气中的大型颗粒和尘埃碎片,再流经IFD高强度电质介场,在电场力的作用下,经过初级过滤的荷电尘埃被强力吸附在管道表面,从而达到快速、高效去除PM2.5的空气洁净效果。

  TOSOT零耗材空气净化器绝对是洁净空气提供的经典代表,采用格力首创的CEP空气净化技术,与以往常见使用HEPA过滤材料的空气净化器不同,这是一种具有高能电子的等离子体技术,通过高能灭杀和有机分解,去除小于0.01um的超细颗粒物效果惊人,能长效去除甲醛,对PM2.5去除率及杀菌率高达99%,且其后续使用更实现了“零耗材”,无需任何后续投入,能为用户节约大量时间和金钱。

  想喝到健康的水,TOSOT大流量净水机必不可少。其反渗透膜滤芯是世界上最精细的反渗透过滤膜,不仅可以去除水中的大颗粒杂质、微生物、细菌、病毒,还可以有效去除农药有机物、重金属离子。格力技术人员表示,经过TOSOT净水机处理的水经国家卫生部权威机构认定,可以直接饮用。

  而晶弘冰箱采用了独创的瞬冷冻技术和顶级的用材配置,可以让肉类等块状食物瞬冷冻后轻松分离取用;其同时所拥有的光触媒技术,可有效去除异味及降低杂菌;内置的橙色LED保鲜灯,可模拟光合作用释放有益于果蔬生长持久保鲜的光波,保证果蔬水润新鲜。

  笔者发现,此次格力送“健康”活动无疑可促进格力多品牌战略的进一步实施,使格力多品牌的高端绿色家电企业形象深入人心。事实上,除了格力广告中的主打产品,包括热水器、电饭煲等系列产品都是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生活的目标而设计生产的。格力一直走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未来的路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3/1261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