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22个贫困村科技结对帮扶100%覆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保亭从多方面推进科技及人才引领工作

  2018年,保亭从多方面推进科技及人才引领工作。在开展科技宣传服务上,该县组织26家单位组成的科技小分队,举办了第十四届科技活动月活动,发放了农业实用技术手册3.7万份,现场科技咨询人数4200多人。全年共开展41期农业实用技术培训,参训农民1542人。

  在推广引进新品种方面,2018年保亭投资100万元搭建增收新平台。其中,该县投入60万元,实施科技挂职副乡(镇)长科技示范推广项目;投入40万元实施5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为一批惠农项目注入了科技含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3/1262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