侬要贷:创新金融科技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于征信数据不完善、贷款金额小、申请流程繁琐等限制原因,传统信贷业务并未覆盖到有消费需求的大部分人群

  由于征信数据不完善、贷款金额小、申请流程繁琐等限制原因,传统信贷业务并未覆盖到有消费需求的大部分人群。用户正确的消费理念有待继续形成,国内的市场需要不断的培育,在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崛起之后,外界对行业的认知将逐步加深,而良性竞争也会促使整个行业健康发展。

  依托创新金融科技技术为需要有信贷业务的群体提供便捷、透明的金融中介服务,让其在信用缺少的情况下获得持牌机构的支持和帮助,成为侬要贷精准化、定制化、标准化的打法之一,在行业竞争中占据重要地位。

  从如今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来看,传统线下消费及信贷发展会越来越困难,而与之相对的是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侬要贷作为金融科技服务平台,时刻紧跟行业趋势,将普惠金融进行到底,结合用户真实需求,打造了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从成立之初,侬要贷引进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信息技术等,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的信贷服务,这一举措,稳抓市场规律,抢占资源整合先机,

  随着信贷行业的不断发展,侬要贷深刻意识到,只有顺应市场正向规律,打造高效优质的金融科技服务,创造良好的用户体验,才能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立足,才能为打造良好的行业环境做出努力。

  侬要贷,上海两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台,通过引进的高科技鹰眼反欺诈智能风控系统和智能化小银分评估系统对用户进行严格筛选把控,拥有正规持牌合作机构运营授权并始终坚持携手持牌合作机构,为用户创造良好的产品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经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东街2号经济日报社2号楼4-6层 邮编:100054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3/1262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