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全功能城市背包AtlasX全球首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2日,LEVEL8地平线出发官方微博宣布,全功能城市背包Atlas X将在3月4日0点在京东平  2月22日,LEVEL8地平线出发官方微博宣布,全功能城市背包Atlas X将在3月4日0点在京东平台发售

  2月22日,LEVEL8地平线出发官方微博宣布,全功能城市背包Atlas X将在3月4日0点在京东平

  2月22日,LEVEL8地平线出发官方微博宣布,全功能城市背包Atlas X将在3月4日0点在京东平台发售。

  从预热海报来看,这款背包售价299元,主打全场景通用,实现用户多种环境下的使用便捷。另外材料全考究足料,秉承一贯行业标准以及产品的定位,为用户带来性价比极高的背包。

  此外,全功能城市背包Atlas X具备全收纳设计和全支撑保护功能,可供用户收纳大量物品,尽可能保证背包过程中物品的完好。

  根据公开资料,LEVEL8创立于2008年,其为苹果MacBook设计和生产箱包以扎实的做工、优异的质量和出色的保护能力获得了广泛好评,是美国著名的箱包品牌。

  去年11月,“锤子科技和Ta的朋友们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地平线号旅行箱系列等多款锤子科技生态链新品如约而至,进一步拓展了目前锤子科技的产品品类。

  标签:锤子科技 城市 背包 atlas 用户 京东 地平线 官方微博 生态链 发布会 性价比 苹果 做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3/1262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