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的集成灶:领略舌尖上的“科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世纪70年代为了吃饱,80年代为了吃好,90年代吃出个性化,进入21世纪则要吃出健康;70年代是土灶,80年是气灶,90年代是电磁炉,进入21世纪生态厨房要选就选集成灶

  20世纪70年代为了吃饱,80年代为了吃好,90年代吃出个性化,进入21世纪则要吃出健康;70年代是土灶,80年是气灶,90年代是电磁炉,进入21世纪生态厨房要选就选集成灶。简单的对比可以看到,人们的饮食方式和习惯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科技毫无疑问的成为引爆这一趋势的重要力量。

  【中华集成灶网】舌尖上的中国,中国人最看重的舌尖。源远流长的饮食文化,使得中国人给予了厨房绝对的重视。时代的每一点进步、科技的每一分发展,我们都可以从厨房的变迁中明显感受到,作为美食大国的中国,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科技革命,这很可能是由美食大国向美食强国转变的开始。

  20世纪70年代为了吃饱,80年代为了吃好,90年代吃出个性化,进入21世纪则要吃出健康;70年代是土灶,80年是气灶,90年代是电磁炉,进入21世纪生态厨房要选就选集成灶。

  简单的对比可以看到,人们的饮食方式和习惯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科技毫无疑问的成为引爆这一趋势的重要力量。

  现如今如何减少厨房油烟,已经上升到全民防护的高度,但是厨房是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食物是生存下去的基本,特别是在中国,高温烹调已经是习惯,很难改掉。生活习惯不能改,那就只能改变烹饪用具,用更先进的集成灶,取代传统的用具。

  邦的集成灶的面世,从根本上解决了厨房油烟问题,它创造无烟环境,免除烟熏火燎;油烟不经面部,呵护肌肤、美发;盛夏烧菜不热,摆脱噪声烦恼,告别滴油漏油,使烹饪者在优雅环境中享受烹饪乐趣。微电脑轻触式开关一体控制,尽享现代科技时尚,与橱柜结合紧密,外观更具现代时尚美感。生活要健康,厨房空气更要干净,油烟是健康的巨大杀手。经过近几年集成灶迅速发展,邦的集成灶在净烟技术上已经成熟。应用了微空气动力学原理,保证了抽风口和锅体的“近距离接触”,能达到99.5%的油烟吸净率。这对中式烹饪而言,而传统厨电则难以做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3/1262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