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科技股东郑创发质押1412万股去年净利同比增长75%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次质押股份1412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93%

  本次质押股份1412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93%。质押期限为2019年2月21日至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止至公告披露日,郑创发持有公司股份1.29亿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4.52%。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质押6178.96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6.51%。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郑创发所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同时,郑创发承诺质押的股份出现平仓风险时将及时通知上市公司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披露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5%-75%。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光华科技主要产品分为PCB化学品、锂电池材料及化学试剂三大类,公司生产的PCB化学品具有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特点,并进一步向PCB制造湿法流程的完整化学品体系延伸,为下游客户PCB制造湿法流程化学品提供切实有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又一“股神”副省长栽了!内幕交易狂赚3.6亿 一审获刑20年还被罚了3.61亿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4/1265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