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与开放进展迅速蚂蚁金服入《快公司》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19日,《快公司》公布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Top50榜单,凭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蚂蚁金服随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入榜

  2月19日,《快公司》公布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Top50榜单,凭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蚂蚁金服随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入榜。

  《快公司》认为,蚂蚁金服推出的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跨境汇款,让在香港的菲律宾工作者、在马来西亚的巴基斯坦人,分别可以通过这项服务在手机上汇款到菲律宾和巴基斯坦,比传统转账方式更快更便宜。

  在过去一年,得益于技术能力的进步,蚂蚁金服已经在超过30个实用场景落地区块链技术,包括政务服务、房屋租赁、供应链金融等,同时解决提升效率与降低协同成本的问题。据公开信息显示,蚂蚁金服与阿里巴巴已经蝉联两年全球区块链专利申请量最多的互联网公司,其在共识机制、智能合约、可信计算、隐私保护、跨链交互等方向的核心技术上都取得了突破。

  《快公司》还提到蚂蚁金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更方便更个性化的智能投顾服务,并在2018年向外开放人工智能技术。实际上,蚂蚁金服已经推行科技开放战略BASIC长达三年多时间,它 代表区块链、人工智能、风控、物联网和计算五大技术方向。

  该媒体在入榜文章中表示,全球用户超过10亿的蚂蚁金服,是一个已经超越移动钱包产品本身的集团化组织,它拥有丰富的科技金融平台、在线理财产品线以及战投基金,也因创新的科技金融产品和全球化区域市场扩张而保持行业领先。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4/1265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