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世界300字作文关于古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现在,一个科技十分发达的世纪,所有人都依赖着科技,当然,在衣;食;住;行以及人的沟通方式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未来这种变化会更大。

  比如衣。从原始时代用草遮住身子,过了一些年代,发展到古代唐朝,人们用绸缎编织衣服。而现在,人们穿的是纯棉,真皮,羽绒等等及其高档的衣服。

  食。不必多说,从以前用菜票才能买到一点点蔬菜,而现在直接用现金就可以买到丰富的山珍海味,时令蔬菜,新鲜水果。

  住。从以前的茅草屋到现在的水泥钢筋高层楼房。以前的茅草屋低低矮矮,容不下几个人,而且安全隐患很大。现在的楼房却了不起啦!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一幢幢摩天大厦拔地而起,像雨后竹笋一样比比皆是。

  行。从以前的乡村小马路变成了现在的宽阔的水泥路,以前连自行车都是稀奇罕见的交通工具,现在的火车,汽车,飞机。可见是天壤之别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3-14/1377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