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科技迎16岁生日!当年的MX、M8你还记得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与此同时,魅族官方回顾了16年的重大里程碑事件,并表示,未来,魅族将继续保持对设计、品质、创新的追求,不遗余力地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

  与此同时,魅族官方回顾了16年的重大里程碑事件,并表示,未来,魅族将继续保持对设计、品质、创新的追求,不遗余力地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

  资料显示,魅族科技成立于2003年3月,以MP3起家,并推出了开山之作MX。从一文不名,到成为国内MP3随身听领域的第一品牌,魅族只用了3年时间。

  2007年,魅族正式进军智能手机领域,2009年,中国国内第一款大屏全触屏智能手机魅族M8正式上市。去年,魅族发布了骁龙845旗舰手机魅族16th系列。

  2019年1月,魅族董事长兼CEO黄章发布新年致辞,表示在新的一年,魅族将继续保持产品优势,布局5G、IOHT战略,加强与阿里生态链的连接,引入国资委等混合股权,进一步充实公司的力量。

  2007年,魅族转型智能手机领域。2009年,发布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手机M8。

  2012年,自主创新的Flyme系统正式发布,专为国人使用习惯自主深度优化。

  2016年11月,Flyme6发布,首发基于AI技术的「OneMind」智能思维引擎。

  2018年9月,魅族16th系列发布,媒体魅友纷纷冠以「线元起,因其「极致性价比」而受到魅友、国内外媒体好评。

  轻松塞进ITX机箱!映众GTX 1660 Ti黑金至尊评测:性能匹敌GTX 1070

  Intel透露苹果已做好为Mac换用ARM处理器准备:最快2020年实施

  2月20日下午两点,小米将在北京推出年度旗舰小米9。本次发布会快科技全程图文直播和报道,敬请关注。 为了感谢各位读者一如既往的支持,此次发布会直播我们将送出:红米Note 5A一台。 注册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3-15/1384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