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推出新款混合云产品打破人工智能“厂商锁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此款新产品可以帮助企业无缝地迁移、集成和管理应用程序及消化工作负载,可以在任何公共或私有云提供安全的新服务。

  IBM数据和AI总经理Rob Thomas在大会上表示,要将IBM将开放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他提到,目前企业数据分布在公共云、私有云和传统的本地部署等各种环境中。如果一个组织在这些环境中部署和运行人工智能,他们将被迫使用来自云提供商的技术。这等同于现代的“厂商锁定”,它会抑制创新,并阻止企业间人工智能的扩展。

  基于此现状,IBM推出新款混合云产品。接下来,IBM将在云平台IBM Cloud Private for Data上构建并集成一系列新的Watson微服务,此为IBM面向人工智能开放的原生云信息架构。该平台集成了先进的数据科学、数据工程和应用程序构建功能,旨在帮助企业发现以前无法从数据中获得的见解。通过云平台IBM Cloud Private for Data,Watson微服务可以在IBM云产品或任何公共云、混合云或多重云环境上运行,使企业在何时何地都能够将人工智能植入他们的应用程序中。

  在IBM作出上述改变以后,企业将可使用Watson Assistant等人工智能工具。这些工具将帮助企业在亚马逊、微软和IBM服务器托管的移动应用中开发虚拟客户服务代理等对话服务。

  据悉,IBM希望借此赢得那些想要更灵活地存储和分析数据的客户。IBM此前已经为提高自身服务的兼容性采取行动,使其能与大部分形式的计算机基础设施兼容以满足客户需求。另外,IBM还以3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开源软件公司红帽(Red Hat)。此收购交易目前尚在进行中。

  近几年来,IBM一直都在寻求加强旗下增长迅速的云服务和分析业务。技术顾问公司Pund-IT总裁查尔斯·金评价,IBM将Watson人工智能服务拓展至其他云平台是“一项重大的未来发展举措,旨在让Watson人工智能服务变得对客户更友好”。

  除了普及人工智能技术,IBM也在人工智能教育方面着力。在会上,IBM还宣布了IBM人才培养计划。在此计划下,IBM将提供实验室培训研讨会、在线课程目录,并认证新一代AI开发人员。

  IBM还宣布将推出新版Watson机器学习加速器,向Power System和x86系统引入高性能GPU集群,承诺将人工智能性能最多加速10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3-26/817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