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好看吗评分是多少?皓镧传好看吗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皓镧传》这部剧正在热播,这是于正导演的又一部新剧,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注意

  《皓镧传》这部剧正在热播,这是于正导演的又一部新剧,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注意。但是《皓镧传》凑个首播的情况来看,却没有很乐观,在网上也是评价两极化。那么《皓镧传》这部剧究竟好不好看呢?《皓镧传》评分是多少?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皓镧传》播出多天一直没有公布评分,现在评分终于出炉,播出了这么长时间只有4.8分,和《延禧攻略》的评分相差甚远。《延禧攻略》风光无限,但《皓镧传》却有些低迷,在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中评分也是垫底,与播出一晚就获得8.5分的《鬼吹灯》对比更是明显。

  在2019年开年电视剧中,《皓镧传》的确让许多人期待,特别是2018年《延禧攻略》大获成功之后,许多观众都想看一看《皓镧传》到底会拍成什么样子。

  开播多天《皓镧传》迟迟没有公布评分,现在评分公布之后,出乎意料却又在意料之中,因为它只有4.8分,和《延禧攻略》的7.2分相比,《皓镧传》的评分确实有些低了。

  再看同期播出的电视剧,《古董局中局》7.1分、《独家记忆》7.8分、《小女花不弃》6.2分,就连开播就被吐槽的《天衣无缝》都得到了5.8分,更不要说开播一晚就获得了8.5分的好成绩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了。

  《皓镧传》的评分在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中属于垫底,这是许多人预料中的结果。其实网友们吐槽这部电视剧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电视剧中的李皓镧在历史上的评价非常低,很多人都认为这部电视剧是在洗白她,再加上有些人认为《皓镧传》和《延禧攻略》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就导致了只有4.8分的情况。

  虽然与《延禧攻略》相比,《皓镧传》有些低迷,并且还在同期电视剧中垫底,但相信随着《皓镧传》的播出,观众们会看到《皓镧传》的魅力的。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3-27/819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