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举行嘉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15日下午,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在行政楼508会议室举行嘉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

  11月15日下午,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在行政楼508会议室举行嘉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嘉兴市科学技术局高新处冯国跃处长受邀出席,为学院教师作《嘉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导》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翟玉文主持,近40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冯国跃处长简要介绍了嘉兴市科技局“引领创新意识、指导创新实践、服务创新需求”的三项职能,他结合嘉兴市科技计划项目支持的研究领域与方向,重点对项目申报的前期工作、研究内容、项目成果、经费使用、结项要求等进行了具体辅导,并就老师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本次科研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将对学院教师申报2019年嘉兴市科技计划项目起到积极助推作用。(通讯员:聂曼)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在第五届黑龙江省高校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普通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工作协调会

  广西党委组织部督查组来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督查《全区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落实情况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嘉兴学院南湖学院是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独立学院。学院坐落于闻名遐迩的革命圣地——浙江省嘉兴市南湖之畔。嘉兴市毗邻上海、杭州、苏州,经济繁荣、交通发达、人文荟萃,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文化之邦”的美称。 学院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学院依托母体嘉兴学院办学,按照“独立办学...【详细简介】

  成都师范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主要团学干部培养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六期)开班典礼及第一讲授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3-28/830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