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3月20日,《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市级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由市科技局、财政局联合印发,2019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本报讯3月20日,《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市级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由市科技局、财政局联合印发,2019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我市今年的科技项目申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突出强化科研诚信要求。《通知》要求,项目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均应签署“信用承诺书”,承诺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承担主体责任和直接责任;对项目申报材料实行严格的信用审查,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存在不良信用的,一律不予受理、立项,对纳入失信“黑名单”的单位和个人,实行联合惩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3-28/830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