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启动2019年度州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州重大战略部署,以科技脱贫工作为主线,推进科技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创新创业,以实施重点科技计划项目为抓手,以科技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促进凉山转型发展,近日,州科技局、州财政局发布《凉山州2019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标志着我州2019年度州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州重大战略部署,以科技脱贫工作为主线,推进科技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创新创业,以实施重点科技计划项目为抓手,以科技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促进凉山转型发展,近日,州科技局、州财政局发布《凉山州2019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标志着我州2019年度州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2019年度州级科技计划项目分为技术推广应用、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技术创新等四个类别,支持领域包括生物医药、科技脱贫、特色现代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新能源、新材料等28个小项。

  此次2019年州级科技计划项目一律实行网上申报,申报单位首先登录凉山科技网站,进入“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注册后,填写相应项目类别的申报书,各企事业单位申报的项目经凉山州科技局在网上审核受理后再导出,并打印一式三份,加盖本单位的公章报县市科技、财政部门审签盖章后,由各县市科技部门汇总报凉山州科技局分管科室,州级企事业单位可直接报送。后补助项目由县市科技和财政部门以正式文件联合推荐上报。

  此次申报要求,各企事业单位申报科技计划项目必须符合《2019年度州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相关要求,《申报指南》规定范围以外的项目不予受理。州级科技项目的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最多不超过4年。网上申报起止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至4月25日,各县市书面材料统一报送时间为2019年4月26日至30日,过期不予受理。(记者钱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3-29/834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