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纺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发布了《申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2013年度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纺织机械类)》的通知

  日前,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发布了《申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2013年度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纺织机械类)》的通知。该计划项目经费由承担单位自筹解决,项目评审、项目任务书审批、项目鉴定验收、项目科技奖励的申报等工作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相关部门组织。

  通知指出,201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纺织机械类)由纺机协会统一组织申报,各有关单位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计划纺织机械科技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和各自情况申报项目。对于有重大创新成果的项目,协会将优先向政府有关部门推荐。申报单位需要填写《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任务书》,该任务书涉及项目基本内容、项目简介、主要技术创新点、项目的立项背景、详细技术内容、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曾获奖项等内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3-30/843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