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董事长刘自鸿:折叠屏手机已量产良率问题不用担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3月30日),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柔宇科技董事长刘自鸿在峰会上发表了“感知 计算 互联”的演讲

  今日(3月30日),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柔宇科技董事长刘自鸿在峰会上发表了“感知 计算 互联”的演讲。刘自鸿在现场展示了其随身携带的FlexPai柔派,折叠和摊开都很流畅。刘自鸿称,“现在柔宇的手机已经开始进入到了批量生产的阶段,不是概念,也不是只有一个原型机。我看到网上有人说,是不是柔宇的良率不行,现在这个手机已经量产,而且也有人用,良率问题不用担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3-31/848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