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赞科技CEO汤奇峰受邀出席静安区经济贡献二百强企业颁奖典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8日,静安区人民政府举办以“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为主题的静安区2018年度经济贡献二百强企业颁奖仪式,晶赞科技CEO汤奇峰受邀出席

  2月28日,静安区人民政府举办以“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为主题的静安区2018年度经济贡献二百强企业颁奖仪式,晶赞科技CEO汤奇峰受邀出席。

  静安区区长陆晓栋在致辞中向2018年经济贡献二百强企业家以及所有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到,静安区按照成为“中心城区新标杆、上海发展新亮点”的总体要求,打造有温度、会思考的智慧城市,在国际化、精细化和融合发展上聚焦发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态势。2019年希望广大企业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推动静安的经济社会发展。

  在仪式现场播放的宣传片中,汤奇峰作为企业家代表出镜发声,他提到:“晶赞科技从创办开始就落户在静安,差不多有十年的时间了。大数据是非常依赖于生态的,它不仅依赖于政策,依赖于产业,同时也依赖于人才和创新,在这些方面,静安在全国都是非常领先的。整个上海市关于城市智脑的建设,静安开风气之先河,在一年以前,“151项目”即在静安落地,静安在这个领域里面,引领了整个上海的发展。”

  晶赞科技能在静安这片沃土茁壮成长,一方面借助了静安区在大数据领域的领先优势,另一方面,也归功于晶赞对研发的重视。截止到目前,晶赞已拥有拥有软件著作权125项,有效注册商标148个,已申请发明专利116篇,授权28篇。2018年,晶赞科技被评为上海市科技小巨人、获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证,并获得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集中的认证获得,是晶赞坚持以技术和研发为先,不断优化提升的结果。

  未来,晶赞将坚持产品创新和科技研发,始终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双核驱动为发展战略,为全球客户提供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的综合数据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4-14/918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