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冈与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贵州公司成功签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26日,凤冈县人民政府与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贵州公司在贵阳成功签约

  3月26日,凤冈县人民政府与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贵州公司在贵阳成功签约。凤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华,副县长陈强,贵州凤冈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超及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副总裁李尚绩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与会嘉宾观看了凤冈宣传片,马华向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贵州公司介绍了凤冈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马华说,凤冈资源丰富,土地富含锌硒,历届县委县政府坚持守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发展茶产业,使茶产业成为凤冈的主导产业,同时打造“双有机”产业,坚持把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凤冈的锌硒茶叶目前成功出口美国。凤冈正在着手打造农康旅一体化,努力打造遵义的有机菜园、乡愁田园、休闲公园,大西南的康养基地、全国的有机食品加工基地、世界的锌硒茶生产基地。

  马华希望凤冈在外企业家李尚绩回家乡投资兴业,尽早把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具体化,努力当好凤冈发展的顾问,成为整合各方力量的平台,打造成为凤冈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仪式上,陈强代表凤冈县人民政府与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贵州公司签订了凤冈通航小镇、特色小区、康养医院、鄢松道路改扩建工程和原电力公司地块开发项目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4-14/918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