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长沙招商代言”宣传片惊艳港洽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姚劲波,来长沙和我们做朋友吧”“我是周群飞,我为长沙招商代言”……昨日,“赢在长沙——我为长沙招商代言”宣传片首次亮相2019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港洽周”)

  “我是姚劲波,来长沙和我们做朋友吧”“我是周群飞,我为长沙招商代言”……昨日,“赢在长沙——我为长沙招商代言”宣传片首次亮相2019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港洽周”)。姚劲波、周群飞、陶匡淳、黎嘉恩、舩原喜代志、王学理等多位知名企业家化身长沙招商代言人,为长沙营商环境点赞并推介长沙。商界大腕们齐声为长沙加油,在港洽周嘉宾客商中引起热烈反响。

  长沙是一座生机勃发的创富之城。《2018年中国城市营商环境评价报告》表明,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营商环境排名中,长沙位列第九,相较2017年跃升11位;软环境指数排名方面,长沙从2017年的第31名上升至全国第二。

  近年来,世界500强企业纷至沓来,让长沙的产业链日趋完备,配套更显齐全。一个个大项目签约、开工、试生产,奏响了长沙“当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示范区和排头兵”的最强音。截至去年年底,在长沙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项目)已达156家。今天的长沙,正在加速融入全球经济版图。这是对长沙优越营商环境的最佳证明。

  那么,究竟是什么魅力让这些世界知名企业钟爱长沙?长沙筑巢引凤的秘诀又在哪里?58同城CEO姚劲波、蓝思科技集团董事长周群飞、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德勤中国副主席黎嘉恩、住友橡胶(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舩原喜代志、长沙恒德卓伯根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理纷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长沙是一个服务业非常发达的城市,中部的区位优势所带来的交通优势逐渐显现,这是58集团第二总部园区落户长沙的重要原因。”姚劲波说。

  而把中国区总部放在长沙的卓伯根则看重长沙交通优势和发展潜力。王学理表示,长沙是湘欧快线的起点,到德国也有很方便的空中交通,还是中国高铁两条大动脉的交会处,中部的快速崛起让卓伯根集团把中国区总部放在长沙。

  作为新一线城市,长沙不断推出多项务实举措,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众多知名企业家为长沙点赞。

  周群飞说,湖南省各级园区、政府部门对企业的服务宗旨是“四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政府的服务,湖南不会比任何一个省份差。”

  住友橡胶(湖南)有限公司项目一期从启动建设到投入运营,仅用了一年零二个月的时间,创造了住友集团内建厂速度最快的纪录。舩原喜代志认为,这得益于长沙各级政府的鼎力支持和长沙人民高效踏实的工作态度。

  交通区位、政策服务、人才配套、产业优势……在多位知名企业家现身说法中,长沙日益优化营商环境生动展现。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首次邀请知名企业家为长沙招商代言拍摄宣传片,并在港洽周上首发,旨在更好地推介长沙,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推动长沙与粤港澳大湾区在创新技术、文化旅游、金融、贸易合作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捷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4-19/941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