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千万元投资疯狂BP要做比PPT更好用的商业计划书工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创业浪潮一波接着一波,投资风口一个轮着一个

  创业浪潮一波接着一波,投资风口一个轮着一个。国家统计局数据表明,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政策红利下,仅2017年上半年,新注册企业数量已超300万。全民创业,正催生着千万亿级的创业服务市场。

  创业绝非易事。一个创业者一旦踏上创业之路,就是走上一条“不归路”。除了有好想法好模式好数据,创业者同样还需要在资金、资源和人脉上下苦功。在融资环节中,一份好的商业计划书,则是获得投资的敲门砖。

  但目前创业者在BP制作上,存在很多误区。版面粗糙、结构分散、内容不清、逻辑混乱等问题,都容易导致创业者的商业计划被投资人忽视。

  作为一款商业计划书在线制作工具,疯狂BP抓住B轮之前的早期项目创业者的痛点,专注于BP制作工具和BP深度服务。2016年年初成立不久后,疯狂BP就获得东方富海、清控银杏近千万融资。

  通过投资人团队的经验总结和全网的资料搜集,疯狂BP对行业进行分类梳理和标签化整合,并在此基础上推出BP编辑器。选择创业领域和所处阶段后,疯狂BP便会智能推荐相应的逻辑框架,而后创业者便可通过编辑器进行内容的填充,高效生成简洁清晰的商业计划书,导出本地文件或在线分享。目前疯狂BP有网页、App两个端口,用户能双端操作,随时创建、编辑、分享商业计划书。

  在BP制作细节上,疯狂BP持续进行产品优化升级,在“好上手”、“易操作”方面表现突出,除了不断扩充的行业素材之外,目前已实现群组编辑、快捷操作、模板更换等;用户还能根据需要自行添加表格、编辑图片等。而在商业机密保护方面,疯狂BP提供了加密服务,用户可以随时开关分享状态及设置何时失效,以防商业机密的泄露。

  疯狂BP创始人王曌宇提到,对于用户而言,能够最快速地上手和制作细分行业的商业计划书,无需花时间找素材、模板、思考逻辑结构,还能多端口同步编辑,这些是在制作商业计划书时疯狂BP和PPT的最大差异。

  “仅仅有工具是不够的,我们还要提供深度的服务来帮助创业者”王曌宇表示,“由于团队成员的投资人基因,我们组建了一个团队去提供相应的BP梳理服务,去帮助那些已经有完整想法,还需要优化逻辑和设计的创业者来完善和优化商业计划书”。

  目前疯狂BP上线了包括“BP定制”“BP诊断”和“BP投递”等多项增值服务,满足创业者的深层需求。疯狂BP拥有自己的顾问小组,为创业者一对一梳理商业模式和创业逻辑,指导辅助BP私人化定制,并进行专业投资诊断建议。此外,疯狂BP还为创业者设置了“直达投资人”的入口,让创业者能在线投递BP,与意向投资人高效沟通,提高融资效率。

  目前疯狂BP已有3万多用户量。在技术服务上,采用全免费的服务模式,当用户需导出多页PPT时,疯狂BP才会收取小额服务费。在增值服务上,疯狂BP根据服务内容收取相应费用,600至10,000元不等。

  疯狂BP团队共18人。联合创始人,毕业于厦门大学会计系。曾任坚果资本投资总监,投资小狗在家等项目。据悉,疯狂BP正开启新一轮融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4-21/959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