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装修翻新才能保持新鲜感?记忆南塘以场景科技解决餐饮痛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避免被市场淘汰,国内的餐饮经营者们一方面要不断翻新美食花样,以更为出色的味道口感以及更具特色的美食来吸引食客,另一方面,企业也要创新自己的经营形式

  为了避免被市场淘汰,国内的餐饮经营者们一方面要不断翻新美食花样,以更为出色的味道口感以及更具特色的美食来吸引食客,另一方面,企业也要创新自己的经营形式。而在其中,店面及品牌形象就是极为重要的一个方面,其构成了消费者对餐厅的首要印象,而能够在店面整体世界效果上紧随时代的脚步方能保持品牌对顾客长久的吸引力和新鲜感,上座率才会更高。

  然而对于餐饮品牌来说,不断的进行设计装修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式,但却绝对不是最为理想的方式。的确,频繁的装修升级给餐饮经营带来的压力不言而喻,这也是不少参饮老板还在为装修“打工”的原因所在了。

  面对环境、场景的重要性,与装修、翻新之高成本间的矛盾,记忆南塘认为,餐饮行业品牌与空间设计正成为当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以说,如今餐饮升级已从餐品本身延伸到了环境、设计、理念、内涵等,时代变化的超速也使得餐厅的装修成本从过去的一次性成本成长为当下的时间阶段性成本。然而与其通过不断的翻修装修来消耗品牌之生命力,不如换个思路考虑问题,运用现代科技来解决这一餐饮痛点。

  对此,记忆南塘立足于餐饮行业运营及品牌传达的基本规律与原则,从消费者角度来建立品牌文化,塑造独特的品牌视觉传达,以多维度的创意理念在为消费者带来海量个性化场景的同时,也大幅降低了餐饮经营之成本。

  虽然大大降低了装修投入,但这并不代表着店内档次就低,相反,记忆南唐正是通过成本的合理支出,省之有道。运用专业场景技术以及恰当的空间规划,不仅充分体现了档次,更是为时刻营造了恰如其分,让人仿佛身临其境的环境氛围。

  通过运用7D梦幻墙。可以去顾客需求进行自由调换的主题环境和店内软装,再加上360度的动态投影,从而让餐厅再也不限于一成不变的固态装修与场景,而是可以在海量素材库中任意挑选,以此来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功能性,以及自身审美的不同需求。

  与此同时,先进声像系统所打造的用餐场景更是突破了固态2D的视觉效果,多角度多感官的同时刺激让消费者真正有着身临其境之感,在迪拜的空中餐厅享受火锅,在深邃的海底世界与亲友畅谈,在如梦幻仙境般的瑞士仙女峰上宴请客户,如此场景,想必也只有在记忆南塘才能真正实现吧!

  这里的大型天幕系统和72变的主题场景涵盖动画、卡通、影视剧、商务、自然风光等多重类别的用餐环境,足以让顾客沉浸其中无法自拔,而基因南塘也正是通过对如此就餐场景的多维打造,从而在多方面实现了品牌文化和内涵的建设,提升品牌附加值,如此真正从顾客角度实现品牌升级、体验优化,方能突破竞争重围,方能拥有细水长流的持续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4-22/960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