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国•前沿科技第10期】Gartner发布2019十大战略技术发展趋势AI、大数据等技术将对企业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来自动执行以前由人类执行的功能

  来自动执行以前由人类执行的功能。它们的自动化超越了刚性编程模型提供的自动化,它们利用

  增强分析是数据和分析市场的下一波颠覆性创新。它使用机器学习(ML)和人工智能技术来改变分析内容的开发、消费和共享方式。到2020年,增强分析将成为分析和商业智能(BI),以及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ML)平台以及嵌入式分析的主要驱动力。数据和分析领导者应该计划在平台功能成熟时采用增强分析。

  随着AI应用于开发过程本身以自动化各种数据科学、应用程序开发和测试功能,专业应用程序开发的另一个机会“高峰”出现了。到2022年,至少40%的新应用程序开发项目,将在他们的团队中配置AI协同开发人员。这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人工智能算法和模型的生态系统,以及为将AI功能和模型集成到解决方案中而定制的开发工具。

  数字双胞胎是指现实世界实体或系统的数字化表现。到2020年,Gartner估计将有超过200亿个连接的传感器和端点,数字双胞胎将连接数十亿的实体设备。企业组织从一开始就会实施数字双胞胎。它们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提高自身收集和可视化正确数据的能力,应用正确的分析和规则,并有效地响应业务目标。

  在短期内,边缘由物联网驱动,并且需要将处理保持在接近端点而不是集中式云服务器上。Gartner认为,在未来五年内,专用的AI芯片,以及更强大的处理能力,存储和其他先进功能,将被添加到更广泛的边缘设备中。嵌入式物联网世界的极端异质性和工业系统等资产的长生命周期,将带来重大的管理挑战。从长远来看,随着5G的成熟,不断扩展的边缘计算环境将具有更强大的通信能力,可以返回到集中式服务。5G提供了更低的延迟、更高的带宽,并且(非常重要的是边缘)每平方公里的节点数量急剧增加。

  到2022年,70%的企业将尝试使用沉浸式技术进行消费和企业使用,25%将部署到生产中。会话平台的未来,从虚拟个人助理到聊天机器人,将结合扩展的感官渠道,使平台能够根据面部表情检测情绪,并且他们将在交互中变得更加顺畅地对话。

  Gartner预测,区块链承诺通过实现信用,提供透明度和减少业务生态系统之间的摩擦来重塑行业,从而降低成本,缩短交易结算时间并改善现金流。Gartner预计,区块链将在2030年之前创造3.1万亿的商业价值。

  智能空间主要实现扩展的五个关键维度是:开放性、连通性、协调性、智能性和应用范围。Gartner定义智能空间是一个物理或数字环境,人类和技术支持的系统在日益开放、连通、协调和智能的生态系统中进行交互。

  数字道德与隐私是个人,组织和政府日益关注的问题。人们越来越关注公共和私营部门的组织如何使用他们的个人信息,而且只有那些没有主动解决这些问题的组织才会增加反对意见。政府越来越多地规划或通过公司必须遵守的法规,消费者正在谨慎地保护或删除有关他们自己的信息。公司必须获得并保持与客户的信任才能取得成功,并且他们还必须遵循内部价值观,以确保客户将其视为值得信赖的伙伴。

  量子计算机的并行执行和指数可扩展性意味着他们擅长解决传统方法过于复杂的问题,或者传统算法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但与此同时,不要期待它在未来几年会彻底改变某些事物。大多数组织应该在2022年之前了解和监控量子计算的应用,并且可能需要从2023年或2025年开始使用它。”

  据介绍,系列活动相关内容除在国家图书馆官网、活动专题页面上发布外,同时也将呈现在国家图书馆微信订阅号...

  4月1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大黑河乡四十顷地村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春耕作业。与全国大部分...

  “中俄教育类高校联盟”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与俄罗斯联合组建的第四个专业性高校联盟。本次竞赛作为“中俄...

  4月19日,由信息无障碍产品联盟主办,信息无障碍研究会承办的2019科技无障碍发展大会在京举办。工信部、中国...

  中国科技网讯(通讯员 王建兰 记者 马爱平)近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材保护与改性产业分会在北京召开成立大...

  4月20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科学中心、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主...

  北京的春天阳光明媚,桃红柳绿。4月19日上午,伴随着发令长的清脆鸣枪,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系列主题徒步活...

  4月19日,在工信部组织召开的船舶工业智能化转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副部长辛国斌表示。他强调,加快智...

  倒计时10天,由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以下简称“卫健委”)牵头组织,世园会医疗保障单位及协同医院相关负责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4-22/961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