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万年后应该有时光穿梭机器!为何木有见过未来人类出现呢?科技一天天在改变社会!时光机应该不是问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科技改变未来】(5分)工业革命不仅使社会生产发生了根本变化,而且也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就是未来能出现,人家也不会给你看见啊!总得不能打破社会的平衡,你这是电影看多了,其实我也我也想穿越呢,我还想来点金手指呢,还想要点主角光环几千年前的人类知道什么是电话什么是因特网吗?用个网络和电话对方秒回复!那些年传句口谕都要三五天!影视作品中刚要开始砍人就可以喊刀下留人!都是假的!真把一句话传达下去人头已经剁掉腐烂了都未必能传到主管案子官员耳边没见过就不能说是别人吹牛!你能确定未来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吗?还不是从无到有一点点的积累发展起来的吗?把没有的东西当成无法实现的事情!这就是一种消极心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5-04/1010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