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防水品牌大禹神工顺应趋势改变未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国内防水行业的十大品牌,大禹神工一直在中国保持着防水行业的领先地位

  作为国内防水行业的十大品牌,大禹神工一直在中国保持着防水行业的领先地位。长沙大禹防水公司于1993年成立,奠定了湖南省第一家专业以防水领域为核心的企业。长沙大禹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于1999年注册成立,并荣获专业防水施工资质。大禹神工创新发展20余年来,顺应建筑产业升级、城镇化率快速提升的历史大趋势,作为行业先驱者,紧跟历史潮流变迁,及时调整企业经营战略,以强大的研发团队为基础,以防水材料的科技和品质为依托,以专业施工技术为方法,大禹人一直践行在打造放心防水系统服务工程的道路上!

  从防水行业近几年的发展来看,防水材料行业正在经历从新增主导市场逐渐向存量主导市场逐渐转变的过程,而随着落后企业和劣质产品被不断从行业中挤出,优质产品的行业容量仍延续稳定增长。其中大禹神工在商业布局方面就走在了行业前列,公司始终遵循“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战略方针,以特色营销为手段、以先进管理为依托的新型防水企业运营模式,并坚持走自主研发、合作研制以及技术引进的发展道路。

  大禹神工以防水材料为核心,防水材料销售和工程施工齐发展,在做大做强建筑防水材料主业上,通过不断耕耘,通过技术革新,自主研发了防水品类50余种,其中“大禹神工”牌系列防水材料和混凝土外加剂产品,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被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授予 “绿色建材产品称号”。

  随着市场形态的不断改变,大禹神工开启从客户角度出发以解决问题的思维构建全新营销模式,基于防水产品、防水施工、产品研发、家装修缮、专业咨询等五大板块内容制定整体的防水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大禹神工线家,企业走以湖南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发展道路。为给消费者提供最适宜的防水服务,现大禹神工开启以”B2C+O2O”模式的线上咨询销售,线下产品+服务的形式,并通过网站展示的形式,为防水师傅塑造专业口碑,让更多有需求的消费者得到精准、专业、高效的防水工程服务。

  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和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经营定位,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关键。大禹神工坚持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努力前行,将切实践行质量经营,增强综合竞争力,以便更好地适应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更好地服务客户、以质量和品质回报社会。中国十大防水品牌——大禹神工,必将顺应趋势,改变未来!

  关注国脉电子政务网,政府CIO的思想阵地与交流平台,5000位政府CIO在这里读懂“互联网+政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5-17/1051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