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2014年度“移动4G”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26日,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2014年度移动4G杯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魏善庄镇纳波湾月季文化中心举行

  8月26日,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2014年度移动4G杯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魏善庄镇纳波湾月季文化中心举行。大赛历时两个月,分为相机组及手机组两个组别。届时将评选出500幅优秀作品,同时还会评选出月季之最,并颁发2016个月季勋章,获奖者将受到大会执委会的邀请,参加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本次大赛期望借用相机的力量,让更多人参与到月季知识分享、月季元素挖掘和月季文化弘扬中来。

  活动现场播放了大会宣传片;区月季办副主任姚士明介绍了大会及大赛背景情况;副区长沈洁、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福威、区月季办常务副主任马孝生、魏善庄镇党委书记戴光伟、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大兴分公司(本次摄影大赛的独家赞助商)总经理满林同时按下相机快门启动摄影大赛将活动推向高潮;区旅游委副主任马兵介绍了春华秋实活动;随后摄影爱好者在纳波湾园区进行了自由拍摄,活动过程还穿插了微信摇一摇和花桶挑战赛等抽奖环节。区委宣传部、区文委、区旅游委、区月季办、区文联、魏善庄镇有关领导,30余家媒体和摄影爱好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月季办、魏善庄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5-18/1055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