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14G版即将发售支持移动和联通全网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11日,锤子科技宣布,其智能手机 Smartisan T1 4G 版现货将于
10月18日零时起正式发售

  10月11日,锤子科技宣布,其智能手机 Smartisan T1 4G 版现货将于
10月18日零时起正式发售。据悉,Smartisan T1 4G 版将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2/3/4G的网络频段。

与此同时,将在天猫开设的“锤子科技官方旗舰店”。锤子科技表示,10月8日,锤子科技官方旗舰店将备货10000 台 Smartisan T1 4G 版。

  在此前的10月1日,锤子科技宣布其全国首家Smartisan T1手机产品体验店,在苏宁电器北京联想桥店正式营业。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5-18/1055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