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形象首现身:微软小冰担当湖南卫视《我是未来》科技秀AI主持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科技快报7月31日消息7月30日晚上20:30,中国首档全球顶尖原创科技秀《我是未来》节目在湖南卫视播出,这档科技演讲综艺秀,主打科学和未来两大关键词,通过12场科技大咖巅峰会,展现酷炫的全球顶级AI黑科技,并探索人类终极问题,谋划未来世界

  科技快报7月31日消息7月30日晚上20:30,中国首档全球顶尖原创科技秀《我是未来》节目在湖南卫视播出,这档科技演讲综艺秀,主打科学和未来两大关键词,通过12场科技大咖巅峰会,展现酷炫的全球顶级AI黑科技,并探索人类终极问题,谋划未来世界。

  霍金、比尔盖茨、杨振宁,还有来自微软、Intel、百度等科技公司的众多科技大牛将在该节目中云集亮相。

  会打乒乓球的AI无人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电动车、逼真模仿“志玲姐姐”娃娃音的语音合成、让马云兴奋到表情失控的人脸识别术等科技将为你依次揭晓。另外,人工智能主持搭档知名毒舌主持人也是必不可少的看点。

  超强阵容和精良制作之外,该节目还引入了AI主持。除了知名主持人张绍刚,《我是未来》的舞台上还出现了一位全息虚拟主持人——微软小冰,这也是出道三年的小冰第一次拥有了全息形象,妙趣横生的“跨物种CP互怼”不仅为节目平添了超现实的未来科技感,也带来了动感时尚、新鲜好玩的不一样的观赏体验。

  史诗阵容极致对决,AI黑科技360度展现。顶尖嘉宾边讲边秀黑科技,节目现场亲身体验。

  首次采用“冰屏”代替LED屏,并运用全息投影、AR、VR等最新技术,营造出虚拟与现实完美融合的超次元空间。

  《我是未来》节目首期亮相了无人机教父拉菲洛安德烈、电动智能汽车王子李斌之外,科大讯飞首席科学家胡郁、旷视科技创始人印奇等人也参加了节目录制。《我是未来》科技天团还将迎来更多神秘大牛,此外微软小冰还将继续和人类主持人张绍刚等同台“飙智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5-18/105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