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科技图书馆走进红河边防新训大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8日,个旧市科技图书馆工作人员走进红河边防支队新训大队举办警营书展读书活动,丰富了新战士业余文化生活

  10月8日,个旧市科技图书馆工作人员走进红河边防支队新训大队举办警营书展读书活动,丰富了新战士业余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科技图书馆带来含人物传记、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科学、电脑等各类健康向上的书籍500余本。看到自己喜欢的图书,新战士们热情高涨,一个个认真投入,扎在书堆里不断翻阅自己喜欢的书籍,与书本静静地对话,陶冶了文化情操。

  健康有益的读书活动,不仅丰富了新战士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成为了新战士明理励志、学知成才的重要途径。

  红河县撒玛坝梯田获“中国面积最大的连片哈尼梯田”荣誉,当地群众隆重开秧门

  买酒店未付钱改租赁又未经营老玩“躲猫猫”,蒙自东蒙酒店被法院执行还给老东家

  个旧市举行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暨感动个旧 十大人物 锡都系列人才颁奖典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5-19/1060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