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科技图书馆品鉴传统建筑之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济宁11月23日讯(见习记者王博文)这个周末,济宁高新区科技图书馆将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有《美丽中国的设计要素》讲座,带市民领略中国传统建筑之美,还有“科学课——七巧板”、“儒家经典讲堂”等活动,为市民献上文化大餐

  本报济宁11月23日讯(见习记者王博文)这个周末,济宁高新区科技图书馆将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有《美丽中国的设计要素》讲座,带市民领略中国传统建筑之美,还有“科学课——七巧板”、“儒家经典讲堂”等活动,为市民献上文化大餐。

  11月25日,科技讲坛之《美丽中国的设计要素》将在科技图书馆报告厅开讲,届时,自然科学博士,环境科普自由撰稿人李皓将从中国古代的宜居概念、中国古人建设宜居环境的智慧、工业化设计带给中国城市诸多环境问题、以及转变设计观念,建设美丽中国等多个角度为市民展示中国传统建筑之美。

  同时,在科技图书馆尼山书屋,将举办“科学课——七巧板”活动,让孩子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各种体验式活动开启智慧之门。另外,“儒家经典讲堂”将于26日在尼山书屋开课,有专业老师对《孟子》进行解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5-19/1060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