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优秀网站沪上揭晓PCHOME当选科技类独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之家)经过上海市第五届优秀网站评选,一举获得“优秀网站”称号

  之家)经过上海市第五届优秀网站评选,一举获得“优秀网站”称号。“上海市优秀网站评选”每2年举办一次,在上海市具有唯一性和权威性。评选分为新闻、政务、财经、游戏、视听、生活等十大类,PCHOME网在数百家入围网站中脱颖而出,是唯一一家获得“优秀网站”称号的科技类IT门户。

  该项评选活动已作为上海互联网行业唯一获得政府支持的权威评选活动,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成为促进本市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具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大众推广性。此次评选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新民网、东方网、文新传媒网、中国上海门户网、盛大在线等。

  PCHOME电脑之家网在IT科技类及产品消费领域深受全国用户好评,截止到今年6月,其首创的资讯内容与论坛互动结合的“双品牌”模式吸引了超过1000万网友的积极参与,由用户创造的原创内容以及全新点评系统覆盖包括数码、家电、整机等全面IT领域,渠道商户已覆盖全国38多个城市,IT商户数量超过6000余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13/1131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