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闵行园组织召开2019年张江专项资金政策和项目申报培训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6日下午,张江闵行园在组织召开2019年张江专项资金政策和项目申报培训会

  5月16日下午,张江闵行园在组织召开2019年张江专项资金政策和项目申报培训会。市科创办老师现场授课、解读政策,区科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注册纳税在张江闵行园和漕河泾浦江园的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创办详细解读了《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使用和管理实施细则(修订)》、《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重点项目管理办法》和《张江专项资金重点项目指南》等文件,并明确了相关申报要求。在互动环节中,市科创办老师详细解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14/1134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