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预防项目申报6月30日截止申报程序看过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3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广东省人社厅、财政厅等四部门《关于工伤预防项目实施的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市人社局发布了年度工伤预防重点领域和工伤预防项目申报指南

  5月3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广东省人社厅、财政厅等四部门《关于工伤预防项目实施的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市人社局发布了年度工伤预防重点领域和工伤预防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我市工伤预防重点领域确定为制造业、建筑业,各申报单位可于今年6月30日前申报2020年度工伤预防项目。

  据介绍,市人社局会同应急、卫健、住建等部门,结合近三年来我市工伤事故和职业病高发的行业、企业、工种、岗位等情况,研究确定了制造业、建筑业为2020年我市工伤预防的重点领域。市人社局欢迎全市行业协会、大中型企业等社会组织踊跃申报,并在今年6月30日前提交申报材料。被确定为工伤预防实施项目并经验收合格的,其实施费用将由社会保险基金按规定列支。

  申报主体及基本条件为: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经相关部门批准成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具备法人资格、依法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相关行业协会和大中型企业等社会组织。

  申报主体需要提交的申报材料主要有相关部门合法登记(注册)证或企业信用信息有效材料、东莞市工伤预防项目申请表、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方案、近两年申报机构开展工伤预防项目的合同等证明资料、申报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基本情况表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以及开展项目所必需的设备、信息技术等材料以及其他相关证明、证书材料。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提醒有意申报的各大中型企业、行业协会,针对公布的工伤预防重点领域,认真进行研究和筹划。市相关部门将组织工伤预防专家进行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委会的评审意见,集体研究确定工伤预防项目。

  (二)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评估结果编制拟定本申报项目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应包括:项目可行性,培训时间、地点、计划人数的安排,项目预算费用,实施保障措施,项目考核绩效目标等。编制预算时培训费(含师资费)应参照《关于印发东莞市市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培训费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及项目标准执行。

  申报材料请提交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城办公点二楼工伤保险科,咨询电话。(记者 张欣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14/1134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