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知联会科技分会组织召开张江专项发展资金2019年重点项目申报培训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更好的开展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2019年重点项目申报工作,5月9日下午,金山区知联会科技分会举行张江专项资金政策培训会

  为了更好的开展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2019年重点项目申报工作,5月9日下午,金山区知联会科技分会举行张江专项资金政策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上海推进科技创新建设办公室产业促进处李励君同志进行授课。张江高新区金山园内80余家企业项目负责人、技术人员、财务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李励君老师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2019年重点项目申报的通知》,从申报范围、申报主体及条件、申报要求、重点项目指南、项目申报和预审时间、分园管理机构初审要求、市级评审及重点项目管理八大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会后,企业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和申报意向积极提问,李励君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讲解细致全面,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的提高了企业对张江专项资金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企业对张江项目的申报事项和申报流程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企业项目申报和项目管理水平,使符合条件的企业能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并以项目资金为引导,助推企业创新创业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14/1134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