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10大科技项目”“10大科技创新项目”开始申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理)日前,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19年度“兰州市10大科技项目”、“10大科技创新项目”开始申报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理)日前,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19年度“兰州市10大科技项目”、“10大科技创新项目”开始申报。

  据了解,申报的项目必须紧密结合兰州地区创新驱动发展的需求,符合国家产业和技术政策,创新性明显,无知识产权纠纷,研究成果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申报单位和个人必须具有完成项目实施的工作基础和条件,在相关领域和专业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自筹资金落实到位,有健全的科研、财务、资产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制度,项目预算编制合理,项目执行周期不超过两年。申报单位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必须按要求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年报及相关报表填报工作,如未按时完成填报,不予立项支持。每单位限申报1项“兰州市10大科技项目”或“10大科技创新项目”,必须是在职人员,并确保在法定退休年龄前能够完成项目任务。项目承担单位须登录“兰州市科技业务综合服务平台”(平台由兰州科技网点击进入,或直接访问,注册成功后,在线提交项目资料,完成项目入库。申报“兰州市10大科技项目”和“10大科技创新项目”的,需登录“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计划类别选择“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项目初审推荐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14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14/1134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