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博士后创新项目申报德州市可推荐3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省人社厅日前开展2019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申报推荐工作,自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进站,在我省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已办结进站手续并通过开题答辩的博士后人员均可申报

  6月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省人社厅日前开展2019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申报推荐工作,自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进站,在我省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已办结进站手续并通过开题答辩的博士后人员均可申报。推荐工作将于6月30日结束。按照省人社厅文件要求,我市可推荐3人。

  根据要求,申报省博士后创新项目,须由博士后研究人员向所在博士后站(基地)设站单位提出申请,认真填写《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申请表(2019年度)》,并如实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工作站(基地)和流动站联合招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只能通过工作站(基地)申报。省博士后创新项目分三个等级给予资助,一等项目资助10万元、二等项目资助5万元、三等项目资助3万元。社会科学类原则上不设一等项目资助。

  目前,我市共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8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14家,在站博士后人员17人,其中9人符合申报条件。(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潘晓泉 通讯员 韩吉强 牟永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14/1134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