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天下科技2019年将打造首个专业新闻聚合平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知天下科技2019年将打造首个专业新闻聚合平台知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本文简称:知天下科技】2019年计划做新闻聚合了,而且放出了“免费”大招,如果是自营广告的话,则费用全免,收益全归媒体,后台全程自助自动操作,无需再等待人工审核,以此来吸引那些权威媒体入驻

  知天下科技2019年将打造首个专业新闻聚合平台知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本文简称:知天下科技】2019年计划做新闻聚合了,而且放出了“免费”大招,如果是自营广告的话,则费用全免,收益全归媒体,后台全程自助自动操作,无需再等待人工审核,以此来吸引那些权威媒体入驻。大家讨论的焦点,往往集中在内容运营的免费与收费模式,或社交巨头将垄断信息传播途径带来的诸多问题之上

  知天下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本文简称:知天下科技】2019年计划做新闻聚合了,而且放出了“免费”大招,如果是自营广告的话,则费用全免,收益全归媒体,后台全程自助自动操作,无需再等待人工审核,以此来吸引那些权威媒体入驻。

  知天下科技是一家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是中国经济特区深圳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其独立研发的“南方视点”新闻聚合客户端,通过海量信息采集、深度数据挖掘和用户行为分析,为用户智能推荐个性化信息,从而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新闻阅读模式。

  大家讨论的焦点,往往集中在内容运营的免费与收费模式,或社交巨头将垄断信息传播途径带来的诸多问题之上。但换个角度,知天下科技如此不惜以零抽成的方式来换取权威媒体入驻,不也正说明了互联网只是平台和工具而已,优质产品和内容才是永恒的话题和驱动力吗?

  知天下科技自成立以来,发挥平台效能,聚合了丰富的媒体、自媒体资源。专业媒体方面,2019新闻聚合即将上线,有望与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网、人民网、新华社、新华网等在内的一线核心媒体达成合作,汇聚权威可靠资讯内容;在自媒体方面, 知天下科技汇聚众多图文、视频类优质自媒体,为平台提供多角度原创内容,拓展资讯信息种类。

  知天下科技结合平台资源优势为用户提供丰富可靠的内容,也吸引了用户的聚集。据了解, 知天下科技2016-2017年第一版本种的APP活跃用户达到1260万,用户规模全年领跑。

  在平台优势基础上, 知天下科技充分发挥专业媒体优势,深耕精品原创内容。在去年, 知天下科技出品的影视剧中从不同角度拓展用户认识世界的宽度,而给用户留下较深印象,豆瓣评分均在8.4以上。

  2019年, 知天下科技准备股权融资,进一步发力自媒体原创栏目制作,全面整合过往知天下科技出品的多档优质图文、视频栏目,让用户可以在该页卡上一次看够精品内容。

  知天下科技董事长表示,“聚合新闻平台”既是知天下科技对用户需求的理解,也是对自身内容创作的要求。在泛娱乐的传播环境中, “世界观察”、“人生启发”等关键词仍旧不乏追随者。知天下科技希望通过企业自身出品系列栏目,引导更多用户认知自己,理解他人,能够更好地思考人生。

  内容运营层面, 知天下科技出品采用工作室制度,提升内容生产的活力与专业性,目前下设好时间、盛夏、雪梅和谷雨的部四大工作室,分别负责视频类、泛娱乐类、纪实类和财经类原创内容的生产。

  在平台、内容双重建设同时, 知天下科技紧跟时事热点,在国内外重大会议活动中,积极承担信息发布工作,输出用户最关心的实时资讯。2016年知天下科技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APEC会议、第27届国际药物及生物药物分析大会等数场重要会议中,均以中文网络媒体或视频合作网站身份参与其中。知天下科技将会继续发挥媒体窗口作用,传达各大会议、热点的真实情况。

  坚守媒体责任同时, 知天下科技基于互联网基因,在辅助内容生产的技术探索上不断突破。

  在各项监管政策出台后,互联网内容呈现“大浪淘沙”效应, 知天下科技作为专业的网络聚合媒体,始终坚持价值内容专业准则,最终收获用户的肯定与信任。未来知天下科技将继续在平台建设、热点传播、内容创作、技术创新等方面不断进步,为千万用户提供更多值得看,有意义的资讯内容。

  据了解,知天下科技计划2019年股权融资百万,更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份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14/1136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