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科技局:河南全宇制药股份公司举行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河南全宇制药股份公司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张文深、市长霍好胜致贺信

  近日,河南全宇制药股份公司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张文深、市长霍好胜致贺信。河南全宇制药股份公司与中国工程院士、中国药科大学王广基教授科研团队进行紧密对

  近日,河南全宇制药股份公司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张文深、市长霍好胜致贺信。河南全宇制药股份公司与中国工程院士、中国药科大学王广基教授科研团队进行紧密对接,以合作共建院士工作站的方式,在创新药物研发等方面开展科技合作和联合攻关,2018年12月份被省科技厅授予河南省院士工作站,这是我市在中医药研发领域建立的第一家院士工作站。

  市委书记张文深、市长霍好胜在贺信中对河南省全宇创新药物研制院士工作站获批并揭牌运行表示祝贺,指出这是南阳实施“两轮两翼”战略的重大成果,对生物制药产业的转型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南阳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建设“大城市”的目标定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人才强市”行动,以最大的诚意广邀天下英才,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中一展才华、成就事业。

  张文深、霍好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科技创新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充分发挥和放大院士工作站的平台优势,加强协同创新,加快人才培养,加速成果转化,促进全宇制药公司更好发挥龙头作用,不断提高行业竞争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加力添彩。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广基在发言中指出,河南省全宇创新药物研制院士工作站的建立,是校企合作的拓展,适应了医药产业科技创新的潮流。中国药科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我们将全力帮助河南全宇制药股份公司提升科研、生产技术和科学管理水平,在增产增效的同时,培养研发人才和高水平技术骨干,为企业经济腾飞提供强劲动力。

  市科技局局长张梅宣读了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在河南全宇制药股份公司等建立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的批文”。内乡县县长杨曙光代表内乡县致辞,河南全宇制药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峰致辞。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14/1136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